close

川味麵食

今日下午至中和咖啡廳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,coco娘順道找了間離景安捷運站不遠的小麵館當做晚餐;

剛到店門口時,說實話我猶豫了,因為一個客人都沒有,但想到網路評價那麼好,還是勇敢的走了進去;

L1073424.JPG    

L1073425.JPG  

店面不大,位置不多,但可以感覺得出老闆娘應該有潔癖,因為店內真的非常的乾淨整潔

L1073423.JPG  

L1073427.JPG  

我們點了肉燥乾拌麵,麻醬麵,紅油抄手;

先說說點餐前,當我們看著菜單研究著要點些什麼的時候,老闆娘說了一句"我們這邊什麼都好吃",說實話,當下聽到這句話我心裡涼了一截,因為通常會說這種話的店家結果都不會太好;

但我要告訴各位我錯了,而且大錯特錯;

我點的麻醬麵,真的好吃得沒話說,一般來說我不是很愛吃麻醬麵,不知為何以前吃的麻醬麵,10家有9.5家的麻醬都帶有點淡淡的苦味,導致我蠻排斥吃的,但這裡的麻醬不但沒有這種苦味而且很香,麵條又Q,辣醬是又辣又香;

紅油抄手配著青蔥一起入口,也是美味滿點;

coco娘的肉燥乾拌麵,肉燥香,麵條Q,吃完了回味無窮;

吃完結帳時,老闆娘說第一次來吃原味的,下次來她會教我怎麼吃,該加哪些調味料會更美味,讓我更期待起下次的造訪;

這真是一間極力推薦大家來吃的一家麵店小館。


川味麵食

address: 中和區景平路522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h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